10月17日,从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我市成功招募70名“三支一扶”志愿者,目前已全部派赴各县(市、区)报到。

武宣县“三支一扶”人员见面会

在70名“三支一扶”人员中,包括象州县6人、合山市3人、金秀瑶族自治县16人、忻城县18人、武宣县27人,涵盖医学、农业、林学等专业人才。

据了解,我市自2006年开始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先后招募16批共557名高校毕业生到我市农村基层开展“三支一扶”工作,为基层输送和培养了一支青年人才队伍,改善了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为农村基层教育、农业、卫生、乡村振兴等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正式上岗前夕,各县(市、区)人社局、基层服务单位与“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后,“三支一扶”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作风,虚心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基层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践行“投身基层、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奉献青春”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