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谭朴珍带队赴青浦区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李方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凌敏,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人才办副主任俞藕英,赵巷镇党委书记徐珏陪同慰问调研。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赵巷镇和睦村、赵巷镇和睦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实地走访了“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的地方,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鼓励他们服务期内继续努力,为基层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在“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上,谭朴珍部委对青浦区“三支一扶”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三支一扶”人员要强化感恩意识,转变心态、融入基层;要强化责任意识,端正态度、在其位谋其职;要强化担当意识,干事创业、主动作为。鼓励青年扎根基层,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事业紧密结合,在基层这片广阔天地里,干得更出彩,走得更远。

李方明部长对我区的“三支一扶”人员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日常教育和管理制度,充分重视支扶人员的培养,持续创新机制,引导鼓励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扎根农村、扎根青浦。

会议由凌敏副部长主持。会上,俞藕英局长对青浦区“三支一扶”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徐珏书记补充汇报了赵巷镇“三支一扶”的工作情况。7位支扶人员代表发言,畅聊支扶经历和感悟体会。

座谈会结束后,谭朴珍部委以及李方明部长为7名“三支一扶”人员代表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市人才工作局相关处室,市教委、市农业农村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水务局、市绿化市容局、团市委、市人才服务中心、青浦区委组织部、青浦区人社局、青浦区农业农村委、青浦区赵巷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