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关心和厚爱,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就业,中江县人社局会同县卫健局赴通济镇、永安镇等乡镇人民政府、卫生院调研基层服务岗位,开展“三支一扶”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中江县人社局“三支一扶”计划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蒋晓莉深入工作一线,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等形式,与“三支一扶”人员展开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岗位上出色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勉励他们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积累工作经验,同时在工作之余要加强学习,考取专业证书,为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三支一扶”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和鼓励,传递关怀和温暖,今后一定会砥砺奋进,贡献青春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敢想敢干,勇于争先。

据悉,中江县人社局将继续优化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全力锻造一支了解基层、心系基层、扎根基层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队伍,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