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运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志中一行赴永济市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慰问调研活动,实地走访慰问“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永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黎、党组成员潘志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环境,了解服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服务单位的意见建议,对服务人员在基层良好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随后调研组在永济市人社局召开专题调研会并与“三支一扶”服务人员代表进行座谈。

潘志强汇报永济市“三支一扶”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指出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邀请优秀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李宙汪、付冰清分享自己的优秀事迹和工作经历,参加座谈的服务人员代表畅谈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收获,他们表示经过基层的工作锻炼,加深了对基层的认识,沟通协调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扎扎实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吕志中充分肯定永济市“三支一扶”人员管理及落实待遇保障的工作成效,认真听取“三支一扶”服务人员代表建议,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基层工作给与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好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学习好广大基层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敬业精神、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坚定立足基层,服务基层,锻炼和完善自我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主动积极参加单位集体活动,和睦和谐相处;进一步加强对“三支一扶”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扎根基层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会后,吕志中为服务人员送上新春慰问金,鼓励他们珍惜“三支一扶”志愿服务的机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大家一致表示,会珍惜这次“三支一扶”服务机会,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充实自己,积极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下一步,永济市人社局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到严管厚爱,以“留得住、干得好”为工作目标,给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