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筑梦边疆,在一线砥砺前行。为体现兵团对在基层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关爱,深入了解基层服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琦带队赴第十二师104团,慰问团场在岗“三支一扶”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新春慰问品。

座谈中,2023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张劲琦说:“在这里的生活环境很好,住宿、餐饮方面保障的十分到位,能让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服务群众中提升自己,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在服务期满后,我希望能够留在兵团继续工作,为建设第十二师贡献自己的力量”。

已来兵团服务一年半的郝静茹说:“来兵团之前,还在担心自己适应不了这边的条件。工作一段时间后,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团场领导在生活中关心我们,在工作中鼓励我们。如果有机会我想留在团场,把这里建设的更好、更美丽”。

在听取在场11名“三支一扶”人员的发言后,高琦对他们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住“三支一扶”的工作机会,大胆工作,积累经验,学以致用。二是要提升能力,多接触不同领域的工作,做一个多面手,增强自己干事创业的本领。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四是要严于律己,从以往求学过程中的他律,变成现在工作生活中的自律。五是鼓励留用,鼓励大家通过现有的期满留用政策,扎根兵团、服务边疆。(兵团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傅芸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