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表达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关心关爱,1月23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座谈会,槐荫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良参加会议并讲话,槐荫区人社局副局长、槐荫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思杨主持会议,相关部门科室人员及44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代表褚葛晓慧和崔心诚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和收获,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

随后,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代表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会议强调,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是党和政府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要继续以积极进取、扎根基层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奋发有为,踏实努力,做乡村振兴的“助力者”。要不辱使命,进一步学习好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以及实际岗位所需要的各项知识和技能,做不负时代的“逐梦者”。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树立新时期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体会,做担当作为的“奉献者”。

目前,槐荫区共有44名“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分别在8个城郊街道及12所乡村中小学从事支农、支教、帮扶乡村振兴、就业保障服务平台工作。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立足部门职能,继续做好全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基层服务水平,推动全区“三支一扶”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